豆腐_吃喝玩乐专用号

草稿/偶然的纯情。

我好喜欢此lofter主的段子怎么办!

方柚:

Karry视角。
草稿就是这种ooc的东西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「偶然的纯情」

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见过马思远,记不清年纪了,那时候我刚从新加坡回来,找楼上的小杰哥哥打篮球。
马思远也在,头发软软的垂在耳朵后面,小脸红普普的像个女孩,眼睛里面流动着星辰大海,他声音细细尖尖,唱起歌来一字一顿停不在停顿点,不过,还挺好听。
我曾问过马思远是不是有个孪生妹妹,他给我讲了一大堆计划生育云云以后还是摇了摇头,末了一脸狐疑的看我,说句你问这个干嘛。
这可就难办了,那时候「她」可是答应要做我的新娘的。
后来我去美国,他哭的那叫一个肝肠寸断舍不得,非要央求最后一天和我睡一张床,噢,对不起我用错了主语。
就因为这个笑起来村了吧唧的马思远,我还拒绝了好多热辣辣的美国小妞,想起来还真是快被自己的专一感动到流泪。
可惜马思远不记得了,他完全不记得小时候见过我的事情,他真是笨死了我想哪天他要被人卖了自己估计还屁颠的给人数钱。
这可真让我伤心。要知道我耗费了多少年的纯情在这上面,马思远倒好,不是女孩就算了,居然连记都不记得我。
不过算了,是男孩也挺好,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吃豆腐。
再追回来就好了,我就是这么自信的想着。

评论

热度(22)